click the photo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的尾声… 已经到了。

就这样,一年又要过去了。 感觉… 很舍不得。 =) 可是,我们还是得继续往前行。相信明年的我们,肯定会活得更灿烂、更精彩! =D

其实,心里面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却又不懂是什么。 总是担心自己说错话,毕竟我只是能够用我的亲身经历来分析事情、问题… 可是我还是会尽我能力去调整我的心情和想法,我还在学习着。 =)

谢谢美祈、谢谢舒敏、谢谢Erica、谢谢韵羽、谢谢志权、谢谢婉婷、谢谢佳芯、谢谢很多很多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对我的坦白、劝勉、意见、包容和鼓励,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默契! =) 愿上帝与我们同在,让我们将最好的献给主,荣耀祂的名!! ^^

2012年,我就会是青少年团的主任,也会是教会诗班的诗班长。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毕竟这两个职位的负担蛮大,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代祷、鼓励及帮助。 求神引导我的方向,带领我、赐我所需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人归于神。 当你们感觉到我开始出轨的时候,记得要赶紧将我拉回来… 我真的很担心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我不想要影响你们,留给你们不好的榜样。

好啦,谢谢美祈的用心… 让我再一次有这样的心来更新部落格。 =)

2 comments:

wan_yee said...

不用不舍得啊,身边的人依然会在你左右把你的生活添满色彩^^ 明年的事奉加油!上帝一定会与你同在,祝福你满满 <3

Ester ❀ said...

`
嗯,Teddy,加油啊啊,
今年我们会继续帮助你的!
有什么需要尽管和我们说!:D

ps.不用谢谢我啦,谢谢自己,
如果自己很懒惰,也是不会来更新的 :)

<<<<我就是例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