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photo :)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Candy Party =D

刚看完美祈的博客,那么快就更新了! xD 也看了Erica的博客,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有更新… 而且都跟少年团、跟大家都息息相关! ^^ 那我也不能例外!

呼~ 终于,能静一静了。 刚才大家都在狂欢、狂玩、狂叫!! xD 真的很开心,最感动的是大家在玩完了后还有一些非常、非常棒的朋友们留下来帮忙处理善后工作。 =)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 我载完了你们… 回到家后再看看有什么要收拾的,原来都搞定了。 =D 希望明天妈妈不会说什么啦。 嘿嘿…

想着、想着,很快就要2012年了。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使命、全新的团契,很快就要开始了。 愿上帝带领我,求主指引我该走的路… 其实刚才跟佳芯聊了一下,原来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很多事情还需要学习,求神赐给我一颗谦卑的心… 也求神利用我来成为大家的好榜样,感染大家好让我们一起来将这福音传开… 让我们的团契更成长。 不但是人数增长,更重要的是灵命上的成长!

明天就是 27 日了!!! =.= 我的工作,真的就这样丢在一旁动也不动… 广告和宣传这么重要的一环,既然一点也还没开始做。 hmm.. 应该好好策划一下了,就快又要开学了。 说到开学,突然想起我的学生们的成绩。 嘿嘿~ 数学 - 全部都 A… 科学 - 大部分是 A 和 B , 只有一个是 C.. 太好了~! =D 希望我的学生们会帮我宣传吧,那我就不用花那么多钱在广告和宣传了… 哈哈哈哈……

好啦,不知不觉已经一点了。 该休息了,明天还要拼啊~! xD 也希望现在身在美国甜美又可爱的韵羽,可以好好享受在那里的假期吧~ 我们都非常的想念你,那当然… 我一定是最多的。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Ester ❀ said...

`
哇~~~怎么那么甜蜜?xD
哈哈哈哈哈,我也很想念她啊啊,
感谢神,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非常的成功说~~~~~~

wan_yee said...

hahahaha i miss u guys toooo! and of course ure the mo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