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photo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经历神…

今天,什么也没做。 一整天就大概分成三个部分… 早上 9.30am起床就跟我最亲爱的韵羽在MSN聊到 1pm。 然后2pm 跟同事开下会,3pm就开始派传单。一直到5pm,喝个茶回到家就差不多6pm.. 然后就玩电脑完了整个晚上。 =.= 哈哈哈… 好难得的机会让我那样来浪费我的时间。 xD

虽然如此,今天我经历到神的所作所为。我深深体会到神在事情还没有发生之前祂就已经想好了接下来会是什么… 真的,上帝非常非常的奇妙。 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将我所感受到的一一写出来,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虽然韵羽跟我们分隔两地,无法参加我们的营会。 可是上帝却用另一种方式来让韵羽也能在美国学习到我们所学习的事情…

在我跟韵羽的聊天过程当中,我真的很惊讶。 她所说的话,真的令到我感觉到… 她真的长大了,懂得用不同的角度去看某某事情。 真的很感谢神,这次去美国的路程也变成了她学习成长的功课。

约翰福音 15 :1 - 8 节


我 是 真 葡 萄 樹 , 我 父 是 栽 培 的 人 。 凡 屬 我 不 結 果 子 的 枝 子 , 他 就 剪 去 ; 凡 結 果 子 的 , 他 就 修 理 乾 淨 , 使 枝 子 結 果 子 更 多 。 現 在 你 們 因 我 講 給 你 們 的 道 , 已 經 乾 淨 了 。 你 們 要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枝 子 若 不 常 在 葡 萄 樹 上 , 自 己 就 不 能 結 果 子 ; 你 們 若 不 常 在 我 裡 面 , 也 是 這 樣 。 我 是 葡 萄 樹 , 你 們 是 枝 子 。 常 在 我 裡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裡 面 , 這 人 就 多 結 果 子 ; 因 為 離 了 我 , 你 們 就 不 能 做 甚 麼 。 人 若 不 常 在 我 裡 面 , 就 像 枝 子 丟 在 外 面 枯 乾 , 人 拾 起 來 , 扔 在 火 裡 燒 了 。 你 們 若 常 在 我 裡 面 , 我 的 話 也 常 在 你 們 裡 面 , 凡 你 們 所 願 意 的 , 祈 求 , 就 給 你 們 成 就 。 你 們 多 結 果 子 , 我 父 就 因 此 得 榮 耀 , 你 們 也 就 是 我 的 門 徒 了 。

成长的过程当中,也许我们会很辛苦、很失落、很难熬… 可是记得… 上帝将我们修理干净,是为了让我们能够结更多的果子。 感谢神,非常的感激上帝所应许的一切…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an_yee said...

^^ 我亲爱的国雄~ 哈哈
上帝祝福我们:)

Ester ❀ said...

`
神真的很奇妙 :)
昨天晚上我在写信的同时,
回想起以前、现在..
发现,如果没有神,我就认识不到你们 :)
认识不到你们,就不知道神奇妙的作为 :D
`
感谢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