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photo :)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忙绿的一个星期,终于过了…

刚迎接2012的到来,现在又说一月中了… 岁月,真的不留人。 我们要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 很高兴有你们,很感谢神让我们能够在一起侍奉祂、荣耀祂的名!

上个星期大家都在忙于拍摄新年联欢会要呈现的video… 过程当中当然少不了【喜、怒、哀、乐】。 也许我们有忽略了一些参与者的感受,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也非常感激大家的配搭及合作,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许有不愿意的,可是大家都尽量配搭导演的要求… 这真的令我很感动! 现在进入 editing 的过程了,希望出来的效果会让大家有另一种的体会! =)

我也在大家的口中听闻到因为我们连续几天搞得太迟回而引起家长的不满,这我们会向家长有个交代… 希望他们能够明白我们所做的、所付出的,不是单单只为了娱乐… 而是为了上帝! 委屈大家了,要受挨骂… /.\ 连我爸在上个星期天都‘串’我说:“你没有一样事帮得上忙的啦…” …… 无言。

哦! 我剪了我的头发!! 终于! 哈哈哈…
好久没剪这种款了… xD










































今年是【龙年】,我在这个世界兜兜转转了两圈… 感觉自己很像老了,所以决定继续young下去! 剪个‘潮发’!哈哈哈哈…

在这里也祝大家华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蒙恩~ ^^

1 comment:

Ester ❀ said...

`
哈哈哈哈,新年快乐啦喂!
加油聂~~~~~~~

ps.我超级期待movie的诞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