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photo :)

Sunday, April 8, 2012

终于… 更新了。

对,终于更新我的部落格。 还是要感谢美祈帮我设计那么合我品味的部落格… xD 非常感激…

这几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几乎,大家都在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而我觉得很明显的是… 大家都带着虚伪的面孔,感觉上都有些想说又不敢说的事情。 我也不敢过问,只能将这一切交托给上帝。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一手引起的变化吗? 这所有的发生都不在我掌控以内,我真的不想这样。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懂,也许有些人觉得为什么我不做出一些的牺牲、改变? 我做了,我下了这24年人生里最大的赌注和牺牲。 我相信神会看顾,所以我放手。 我相信圣经里所记载的话,一切都有它的时间。

就算现在让我挽回了,又怎样? 我还是无法维持,因为我还没有达到安全水平。 我已经24岁了,我不再是6年前在很多场面上最年轻的那位17、18岁小男孩。

最后,想对我身边的好友们说几句话… 谢谢你们的包容、体谅。 我所做的事情若令你们觉得很有问题,请你们告诉我、直接的告诉我。 我会尝试聆听、尝试接受的。 但不要猜疑我,真的。 有什么事情你们想清楚知道、了解,真的可以问我。 如果令你们觉得失望、愤怒的话,对不起… 我真的要做出取舍。 若你们能够了解、接受, 非常谢谢你们。 =)

【虽然考验不会停止… 我有信心能坚持;没有挫折能绊倒我… 一定能继续向前走…】

2 comments:

Ester ❀ said...

`
只能说,继续加油了 :)
不用谢谢了,可以作出一个让你满意的部落格我也很开心 :)


加油 :)

两恩 said...

我想告诉你,我换link了xDD
hahax,慢慢走下去吧,谁知到未来=))